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時時刻刻都要用到筆。但現實生活中,筆還有很多的不方便。比如;有的同學手指短一些,覺得筆太粗了;有的同學手指長一些,又覺得筆太細了。所以,我要發明一枝神奇的筆。 

  我發明的這支筆晶瑩剔透,小巧玲瓏。它的筆芯很神奇,可以變出很多種顏色。只要按一下粉色按紐,就出現很多種顏色,紅的,黃的,綠的,紫的……這些顏色都會出現在你的面前。上藝術課的時候,只要帶上這支筆就可以了。這支筆的墨水永遠也用不完。因為筆上有兩個小洞,第一個小孔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把二氧化碳變成墨水,再把多餘的二氧化碳變成氧氣,從第二個小孔里排放出來。這支筆的頂部有一個小型Mp3,在你寫完作業或無聊的時候,可以聽聽音樂. 

  你們覺得這枝筆是不是很適合你呢?但是這支筆要等到2015年才有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