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每天背着大大的書包去上學肯定覺得很累吧?文具盒裡裝了那麼多筆,多重啊?如果文具盒不小心弄丟了,那裡面的筆肯定也沒了,那多可惜啊?

  聽說未來的人發明了一種多功能筆,它可以根據你的需要隨時轉換成你想用的筆,也就是說,你根本不需要帶文具盒了,上學只要帶一隻筆就輕鬆搞定了!當你寫作業要用到鋼筆的時候,你按一下筆的灰色按鈕,這隻筆立馬變成了你想要的鋼筆,如果這節課是美術課,老師說要用水彩筆,你也不用着急,你只需按一下粉色按鈕,這隻筆就立馬變成了一隻布滿圖案的水彩筆,如果這節課要寫鉛筆字,呵呵!當然了,你只要按下這隻筆的紫色按鈕,就輕鬆搞定啦!

  這隻筆還有一個寫錯提醒功能,它可是所有的學生和媽媽們都夢夢寐以求的哦!每次我們寫作業,不小心都會寫錯題,有了這支筆,你就不用再擔心啦!你再也不用聽到媽媽嘰哩呱啦的怒吼聲嘍!當你寫錯了題,這隻筆的紅色警報系統會立即響起,直到你把這道題做對了,紅色警報聲音才會自動解除。如果你心存僥倖,想矇混過關的話,對不起,這隻筆會直接把你的作業本變成一片空白。哈哈,有了這樣一隻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們的學習嘍!

  這隻筆還有一項考試防作弊的功能,它是精心為我們的老師打造的。每到考試,都會有同學把握不住自己,他們的眼睛一會兒瞄瞄同桌的試卷,一會兒悄悄問一下後面同學的答案,這時老師一旦分一下神,有些同學陰謀就得逞了,可是現在同學們使用了這支筆,老師就不用擔心啦!“有人抄襲!有人抄襲!”剛開始,這隻筆會善意地提醒作弊的同學,給他面子,不報出他的名字,可是警告過後,這位同學還屢教不改的話,哈哈!這隻筆就會被激怒了,大聲地報出那個作弊同學的名字,讓他無地自容。

  最後,這個筆還有一項非常非常重要的防盜功能,如果這隻筆不小心被偷了,它會自動通過指紋識別系統主動找到它的主人,這樣,同學們就再也不用擔心筆弄丟了,回家被媽媽責罵了。

  未來的人發明的筆可真神奇啊!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想擁有一隻嗎?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