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書,像沙漠里的指南針,又像是黑夜裡的北極星,時時刻刻都默默地在為人們導航,指引正確的方向。我非常愛看書,我把書當成我的精神食糧,因為我在書中找到快樂,我在書中學到了知識。 

  我的房間里有一個書櫃,這個書櫃裡面全是我愛看的書,有《大宇神秘驚奇系列》、《皮皮魯》、《三國演義》、《福爾摩斯探案全集》……家裡的書已經滿足不了我的看書慾望,每個星期我都會去圖書館挑選兩本書。聽媽媽說,我從小就喜歡看書和聽故事,所以,識字水平很高,曾被評為“識字大王”。現在,讀書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拿起書來讀。無聊時,看一會兒書就會讓生活變得充實;孤獨時,看一會兒書就會讓我感覺有了一個好朋友;鬱悶時,看一會兒書就會讓我嘿嘿樂上一陣……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戰爭故事》的時候,媽媽有要緊的事要出去,反覆叮囑我:“記住,一定要記住,等會有一個阿姨來了,你給她開門,先招待一下,我馬上回來,記住啊,別看太專心!”“知道了,知道了!”我心不在焉地答道。我看書看得正入迷,彷彿自己就是《戰爭故事》里的大英雄鄭成功,正帶領着正義之師,準備為奪回台灣而奮力拚搏。正當我豪情萬丈,意氣奮發時,“丁零零……”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響起來了,着實嚇了我一跳。我忙從想象中回到了現實,接起了電話,不耐煩地說:“喂,誰啊?”“你在幹什麼,客人來了都不給開門,人家電話都打給我了,快去開門!”媽媽兇巴巴地在電話那頭嚷嚷。“哦,知道了,我這就去。”我掛了電話,忙給阿姨開了門。阿姨驚訝地說:“原來你在家呀!”媽媽回家了,用手擢擢我的小腦門,“家裡關了一條小書蟲!” 

  書籍可以給我們豐富的知識,在這個金色的童年,讓我們一起去看書去愛書吧!書里有歡樂,等我們一起去分亨,書里有奧秘,等我們一起去探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