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閱讀書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書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方聖潔的凈土,是一個人的世界。讀書時,是孤獨的快樂和孤獨的痛苦。

  人比黃花瘦

  一個溫婉的女子,她一生中的前25年是“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中間23年是“生當住人傑,死亦為鬼雄”;之後的24年是“只恐雙溪舴舟,栽不動許多愁。”她是李清照。

  一個華美的女郎。她有着《天才夢》有着獨道的《張看》方式;她有着《更衣記》有着非凡的《流言》解析;她有着《傾城之戀》有着追憶的《同學少年都不賤》。她是張愛玲。

  一個飄蕩的伊人。她的靈魂騎在紙背上,他在《溫柔的夜》講訴着《撒哈垃的故事》,那些《稻草人手記》中有着《傾城》《隨想》。誰知道《夢裡花落知多少》。她是三毛。

  明月此時有

  “笑漸不聞聲漸消,多情卻被無情惱。”蘇軾之戀亦是巧妙,“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蘇軾之思亦為痴。“會挽雕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蘇軾之情亦豪邁。

  從未《仿徨》的鬥士,在生命的每一刻都竭力《吶喊》。魯迅——一個偉大的情結,他的《葯》挽救了中國;他的《故鄉》追憶了美好;他的《祝福》帶來兀限的希望。阿Q精神影響了一代又一代人,孔乙己的命運揭示了一個又一個真理。

  韓寒的橫空出世使長安不再長治久安。他在《一座城池》中找尋自已的夢。儘管他《就這樣漂來漂去》,他喜歡速度,他有一貫的韓式幽默。少年的飛弛,風的聲音,弧線的美麗。溫暖的《零下一度》,誇張的《毒》還有誰《像少年呼啦飛馳》。

  書中沒有時間的間隔,書中沒有方式的限定,書中沒有情感的阻礙。書是生活的一種不平淡的方式,書是我生命中的華章,小聰明的人,往往不能快樂;大智慧的人,經常笑口常開。對於書豬來說書是大智慧亦是大快樂。書豬在書中尋找快樂,用自己的快樂創造更多的快樂。

  朋友,你也可以試試看,每天吃一顆糖,讀一段文字,然後告訴句己一一今天的日子,果然又是甜的。只要你我以相同的姿態閱讀,我們就能彼此慰藉。

您正在瀏覽: 閱讀書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書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