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櫻桃小嘴,一對大眼睛,高挺的鼻樑,兩條麻花辮,構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她。 

  勤快 

  她可不是一個懶惰的女孩子。一下課,黑板前就出現了她忙碌的身影——手揮舞着黑板擦,雪花似的粉末從黑板上紛紛揚揚地落下來,那烏黑油亮的麻花辮上落了粉末,不免有些注目。 

  再說上次做黑板報時,數她最積極,飛舞的麻花辮到處用,拿東西,抄版面。黑板上她的粉筆字瀟瀟洒灑,勁道十足。 

  聽,“你去幫我拿粉筆。”“你去幫我拿尺子。”那些畫畫大王又在命令她去幹活,但她毫無怨言,正如她的生肖牛一樣,為大家辛勤工作,默默無聞。 

  專註 

  她是一個專註的女孩子。正由於她的專註,使得她的學習成績與她的字一樣出色。單說上次《練闖考》考試,老師念到前三名的名字時,我發現那些名單中居然沒有她。卷子發下來了,她考了97分,名列第四,離第三名差1分,我為她惋惜。可是她的神情專註,眼中只有卷子上的錯題。她認真地把卷子改好,老師講到錯題時,她格外認真,生怕少聽了一個字。她的專註如同牛一般,有一種不服輸的蠻勁。 

  她的勤快,她的專註,也見證了她的活潑可愛,勤學好問。 

  這下,你知道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的同桌——那個勤快專註的鄭勝楠。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