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2周記)猜猜她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2周記)猜猜她是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隻可愛的“貓”,但是她一有事就哭。她長得高高的,從遠處一眼望去她明顯比我高一個頭,看她長的乖巧伶俐,可是只要和她待上半個小時,她就會凶相畢露了。有一次她向我借洗潔精,可是我和她關係不好,加上我的洗潔精也不多了,所以我就沒有借她,她又裝出一福可憐的樣子,但我才不會上當,反而更加堅決了。軟的不行就來硬的,她出手不凡,一臉幾圈都打在我背上,雖然是背上,但是卻比打在肚子上還要疼。我只好跪地求饒,大洗潔精借給她。 

  她有很多特長有很多,但在厲害的就是跑步,她雖然是一個女生,但是跑步連男生都比不過她,如果有我們學校有人在運動會上和她比跑步都會聞風喪膽。有一次,運動會上她參加了比賽,只見槍聲一響,她猶如閃電一般,沖了過去,輕輕鬆鬆的得了第一名,每一次運動會她一定能拿第一名。所以她也叫“百米女飛人”。 

  但是她也有缺點,那就是她心胸狹窄,如果有誰比她考得好的話,她就會說她不是實打實的,而是抄襲、看過答案、做過試卷。在一些小事都會斤斤計較,有一次在課堂上老師請她回答問題,她說得頭頭是道,可是後面的周淼卻對她的回答不同意。她立馬和周淼吵了起來,茅老師越看越火,當場批評了他們兩個。 

  我想大家都猜到了。她就是郭思聰。

您正在瀏覽: (090522周記)猜猜她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2周記)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