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那麼一個幸福的家庭里,住着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有着一頭又長又黑的頭髮,扎着一根高高的馬尾辮,還帶着一個粉紅色的髮帶,一張紅通通的臉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喜歡穿一身粉紅色的衣服。

  她的興趣十分廣泛,每當她寫完作業,她便會彈彈鋼琴,畫畫,讀讀書。如果你路過她家門,你就會聽見美妙的琴聲;如果你來參加她們班的班隊活動課,你就會看見她在講台組織同學們玩戲。

  她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每當同學們遇到什麼困難時,她都會幫助他們。如果同學們有什麼不知道做的題目時,她會耐心的給他們一一講解。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她也有缺點,學習上常常粗心大意。記得有一次數學小測驗,由於她沒看清楚題目中的數字,結果做錯了一道應用題,被白白扣了6分,現在她想起來還有一些後悔呢!

  猜猜她是誰吧!哈哈哈!猜不出來吧,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她就是本人——劉依璇,怎麼樣?想和這樣的我交朋友嗎?

  湖南衡陽山縣新橋鄉黃泥中心完小學五年級:劉依璇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