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學習很好,她很愛讀書,她非常樂於助人,大家一起來猜猜她是誰。

  她很愛看書。有一次,她早上醒來就看書,而且是在床上看。看得好入迷呀!連媽媽起床了都不知道,直到媽媽對她說:“你快起床穿衣服吧。”她想:反正上午也沒事可干,再看一會兒也沒事。於是,她一邊撒嬌一邊笑着對媽媽說:“媽媽,讓我再看一會兒嘛,反正上午也沒事,再多看一會兒吧!”媽媽嚴厲地說:“不行,你看都幾點了,還賴床不起。”她試探着問媽媽:“再看一會兒行嗎?”媽媽也生氣了,皺着眉頭說:“不行”而且還把她的書拿過來扔了出去。她戀戀不捨地把書撿回來,:“哇”地一聲就哭了,而且還在心裡罵著媽媽:壞媽媽,壞媽媽!還用手捶打着媽媽,但媽媽像還在故意氣她,說:“真舒服,真舒服。”她被氣的哭的更厲害了!嘴裡還說:“媽媽最壞了,媽媽最壞了”媽媽聽了不但沒有罵她,而且還安慰她說:“別哭了,下次不許再這樣了。”她淚眼婆娑地點點頭,說:“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

  大家猜出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怎麼樣,我很愛看書吧,是不是一個不折不扣地書迷呢?

  四年級:王楚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