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深處,有一件難以忘懷的事。正是因為這件事,從而讓我體驗了失敗的痛苦,同時又經歷了成功的喜悅。 

那天,我的英語竟出乎意料的得了滿分!可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其實在成功的背後,隱藏着多少痛苦與心酸啊! 

在半期考試之前,媽媽告訴我,只要考好了就有獎勵。“獎勵”?一聽到這詞,我立刻變得緊張而激動,反覆的翻着英語書,可腦海里卻呈現出媽媽所說的“獎勵”。到了考試當天,我才恍然大悟:我的“獎勵”泡湯了。

  到了成績單那天,我才知道自己根本沒有好好學習英語,完全是為了應付家長和老師,我的心情變得失落,腳步也變得沉重 。教室里只剩下了我一個人獃獃的發傻。我不想回家!家庭對於此時的我來說似乎是一個沉重的包袱。熟悉的腳步聲漸漸逼近,我隱隱約約聽見爸爸媽媽的聲音。只見在我手裡拿着一張57分的考卷好卷子上的那滴淚珠…… 

  後來,爸爸媽媽的鼓勵和我的努力促使我走向了成功。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