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時光飛逝 ,很多記憶 隨着時間的過去而忘記。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每當下雨時,這件事便會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一天,天空烏雲密布,放學時,下起傾盆大雨。同學們陸續被家長接走,我焦急地望着窗外;希望媽媽能來接我。這時,一聲親切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祖遜。”我回頭一看是孫老師。她說:“你家裡很忙,雨又這麼大,所以我告訴他們不用來接你了。”她撐起傘,背起我就走。我想她那麼瘦弱,我這麼胖,她怎能背動我呢?我幾次要下來,可被她拒絕了。她背着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在泥濘不堪的道路上。我幾次要滑下來,她又吃力地把我重新背好。我的頭上撐起一片晴空,豆大的雨點無情地打在孫老師的身上。終於到了家,看到她渾身是水,臉色蒼白,氣喘吁吁的樣子,兩行感動的淚水從我眼中奪眶而出。

  一把傘撐起一片愛的天空,孫老師為人着想的精神怎麼能不令我感動呢?事情已經過去兩年,但她時刻感動着我。教我好好學習,好好做人。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