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一個手勢,一個動作,有時都令人難忘。在我的腦海里,就有一段這樣的回憶……

  那是一個在一年級的時候,我迎着明媚的太陽,早早地來到可愛的學校,上完了讓人“頭痛”的三節課。終於熬到了中午放學,卻下起了傾盆大雨。唉!都我怪不聽老人言,早上媽媽提醒我要帶雨傘,說是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我偏偏不信,這下吃虧在眼前了。這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學校保安讓守候在外的家長進來給我們送雨傘。一個個同學都被接走了,而我的媽媽還在上班。這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我的眼帘,是媽媽!她匆匆忙忙地進來了,大口地喘着氣。媽媽一看到我,趕緊拿出雨衣叫我趕緊披上……

  回到家,我看見“落湯雞”似的媽媽,忍住不紅了眼圈……

  這件事情雖然過去了許久,我仍然記憶猶新。它時時告誡我要好好學習,做媽媽的乖女兒。

  作者:龍岩附小 杜雨歆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