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卷筆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卷筆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卷筆刀 

  向虹冰(長沙市麓谷小學三年級) 

  大家好!我是一隻卷筆刀,名字叫做“藍房子”。因為我是藍色的,而且形狀像是一座房子,裡面還住着一隻“小熊”呢!我有一個圓圓的小嘴巴,不過奇怪的是我的嘴巴是長在額頭上的,只要把鉛筆塞進我的嘴裡,然後輕輕地搖一搖我的尾巴,鉛筆就可以削好了。 

  現在我要發揮我的特長——削鉛筆了。小主人把鉛筆塞了進來,搖搖我的小尾巴。呀,斷掉的筆尖馬上又變成尖尖的了,而且還掉落下來一串串波浪似的鉛筆屑。你是不是覺得我很神奇呢? 

  那些鉛筆屑有的連起來,一圈一圈的,有的卻斷掉了,就像一把把小扇子。小主人還用那些鉛筆屑拼成了一個圓圓的太陽,和一串串小動物的腳印呢! 

  我是不是很能幹呢? 

  (指導老師 朱海霞)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卷筆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卷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