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橡皮,鉛筆和卷筆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鉛筆和卷筆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隨着下課到鈴聲,同學們都跑出教室,到操場,到操場上去玩了。教室里就只剩下鉛筆、橡皮和卷筆刀了。“嗨——朋友們,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香氣迷人的橡皮小姐。”一塊穿着粉紅色連衣裙到白橡皮打破了教室的寧靜。

  “吵什麼吵,你可別妨礙我做日光浴!要不然,有你好瞧的!”鉛筆傲慢地說。“你……哼,你不過只是一個寫字的,有啥了不起的。要知道,這世界上最最最最粗心大意的文具就是你啦!要不是我每天犧牲我的漂亮皮膚,給你擦乾淨錯字,你都不知道要死多少回啦!”“好啦,好啦,你們不要再吵啦。橡皮小姐,請你想一想,如果沒有鉛筆,你還不是一塊一無是處的橡皮嗎?鉛筆小姐,你也應該想想橡皮小姐的話。的確,如果沒有橡皮小姐幫你擦掉錯字,你可能早就被扔掉了。”一直在旁邊睡覺的卷筆刀終於說話了。“可是——橡皮和鉛筆真想說下去,就被小主人裝進了筆盒。原來,上課的鈴聲已經響了。當他們被一起裝進筆盒裡時,卷筆刀說:“我們還是少說話,多做事,多為小主人服務吧!”

  五年級:浪漫舒雨

您正在瀏覽: 《橡皮,鉛筆和卷筆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鉛筆和卷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