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橡皮助理和卷筆刀理髮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助理和卷筆刀理髮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橡皮助理和卷筆刀理髮師 標籤:卷筆刀作文 理髮師作文 轉筆刀作文 削筆刀作文

鉛筆、橡皮和卷筆刀生活在筆盒媽媽的家裡,它們是非常好的朋友。 

 漸漸的,高個子鉛筆驕傲起來了。一天晚上,它對橡皮說:“掃地的,把理髮師叫來,我要開一個會。”橡皮立刻把卷筆刀叫來。鉛筆說:“從今天開始,你們都得為我服務。”“啊!為什麼呀?”橡皮和卷筆刀異口同聲地問道。“沒有為什麼,大家都回去睡覺吧!”到了深夜,橡皮打電話給卷筆刀:“老弟,你睡了沒?”“有話就說,別拐彎抹角、拖泥帶水的。”“剛才鉛筆說的話你還記得嗎?”“記得,正想着呢!”“我們讓它試試縮短生命的滋味,你天天幫它理髮,我就幫它掃地,反正小主人是個好學生,寫作業的時候也只有百分之三是錯的字。”“好,明天勸一勸它,如果它不聽,我們就實行計劃。”“OK,再見。”“再見。” 

  第二天,橡皮勸了勸鉛筆,卷筆刀也勸了勸鉛筆,鉛筆不聽。卷筆刀和橡皮就開始實施計劃。從此,橡皮就當了“助理”,卷筆刀就當了“理髮師”。日復一日,長長的鉛筆變成鉛筆頭了,鉛筆頭被小主人扔掉。橡皮和卷筆刀惋惜地對它說:“如果你還想成為我們中的一員,你就改一改你的毛病吧。”

您正在瀏覽: 橡皮助理和卷筆刀理髮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助理和卷筆刀理髮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