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卷筆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卷筆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卷筆刀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我有一個心愛的卷筆刀。

  卷筆刀的整個身子像個四四方方的“小方塊”,它的後面有一個像直升飛機螺旋槳一樣的“轉動手柄”,它操縱着內部的齒輪,齒輪的轉動使它能自由的削筆。齒輪的下面是一個垃圾桶,可以裝大量的筆屑。垃圾桶的上面是插筆處,插筆處的上面有一個小東西,可推動,它起到了卡住鉛筆,使鉛筆不能動的作用。

  卷筆刀上還有一些好看的圖案。它的側面畫了一頭小牛,正坐在草地上拉小提琴,一隻小老鼠在小牛旁邊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隨着音樂的旋律歡快地唱歌,小牛的旁邊還有幾朵蘑菇,好像一把把五顏六色的小傘長在土地上,又好像一個個小朋友在欣賞優美得音樂。

  我和它之間還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呢!一次,我用完它以後,亂丟亂放,結果把裡面的一些零件弄丟了,我把家裡弄了個翻天覆地也沒找到。正在我灰心喪氣的時候,媽媽突然說:“這哪裡來這麼多得零件,沒用的話我可仍掉了啊!”我跑過去一看,果然是我丟失的那堆零件,這樣,我就成功得把它修好啦!

  我喜歡我的卷筆刀,它不僅能幫助我卷筆,還能幫助我學習,它還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卷筆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卷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