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卷筆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卷筆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卷筆刀,它的樣子很像一間藍色的小房子,房子的兩邊是兩隻可愛的藍色小熊在畫畫,它們擺出一副認真的樣子,幾朵白雲還看着它們眯眯笑呢。卷筆刀是我學習的好夥伴,每當我寫字的時間長了,鉛筆頭變粗變短的時候,它就會從書包里跳出來:“小主人,請我來幫你吧。”

  拉開三角形房子側面的蓋子,中間那個圓圓的小洞,就會等着我把鉛筆送進去。因為這是卷筆刀的插筆處,它的上面還有一個圓圓的小開關,開關一上一下地滑動是讓銅片給鉛筆“讓路”懂得。

  我把鉛筆插到了圓圓的小洞里,卷筆刀馬上就用它的銅片夾緊了在轉動小房子後面的把手,就能聽到“嗞嗞”的聲音,鉛筆就會被削的尖尖的啦。最後打開銅片,就能把卷好的鉛筆拿出來。那時,卷筆刀一定在微笑:“小主人,鉛筆卷好了,你可以寫作業了。”

  等卷筆刀工作次數多了以後,小房子前面那扇藍色的小玻璃會提醒我:“小主人,鉛筆屑滿了,快倒掉哦。”看,我的卷筆刀是不是學習的好夥伴呀,它為我服務得很周到把。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卷筆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卷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