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卷筆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卷筆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愛的卷筆刀 

  在我7歲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一個卷筆刀。這個卷筆刀的上部是半圓的,下部是個正方形,後面還有一個“小尾巴”,這是用來啟動卷筆刀內部運轉的。它的前端是金黃的,外有一圈黑色的襯墊,內有一個笑着的米老鼠頭像,中間是紫藍的,側面畫著一個米老鼠,帶着魔術帽,張開雙臂咧嘴大笑. 

  我對它愛不釋手,自然而然地就研究起了它的內部構造。原來,它的前部上方是可以伸出來的,只要把兩個鈕往內一夾,就可以插進鉛筆,再把後面的“尾巴”旋轉,不一會兒,就ok啦!~!~!~前端下部是小小垃圾場,用來盛鉛筆屑的;小小垃圾場必須隔一段時間清理一次,不然就會盛不下垃圾了!~!~!~! 

  這個卷筆刀至今仍立在我的學習桌上,默默無聞。我現在已很少用鉛筆了,它被冷落在一旁。但在我遇到挫折時,那隻可愛的米老鼠依舊滿面春風的表情總會使我樂觀起來,振作起來。 

  是它教會我忍耐,是它教會我自信,是它讓我懂得了"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這個道理......我喜歡你------激勵我的卷筆刀!~!~!~!~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卷筆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卷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