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為你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為你驕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非常的愛我,她經常陪伴我複習到深夜,眼角布滿了紅紅的血絲。當我取得了好成績的時候,媽媽為我高興;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安慰我,不讓我傷心,不讓我難過,不讓我自卑,讓我勇敢地從失敗中站起來,讓我用笑臉來迎接生活中挑戰。雖然媽媽沒有工作,但媽媽含辛茹苦地培養我。在此,我想說一聲:“媽媽,你辛苦了,媽媽,我為你驕傲。” 

  今天,恰恰是祖國成立六十周年。60年的風風雨雨,鍛煉了中國人的堅強意志。60年的發展與進步,讓世界大吃一驚。 

  有一個人說過:“中國,是一條沉睡的巨龍,她一旦醒來,將會震驚全世界。”是啊,中國人像梅花一樣的精神使中國在一次次的風雪“欺凌”下傲然挺立,頂天立地的品質讓中國人從來不低頭折節。抗日戰爭不正說明了那一點嗎?那麼多革命先輩拋頭灑血,卻依然冒着敵人的槍林彈雨前赴後繼,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和平生活。 

  奧運會上,中國體育健兒出色發揮,獲得了51金,22銀,28銅。並打破了美國繼續佔據金牌榜首位的美夢。汶川大地震,人們爭先恐後地去四川災區救援,使四川人民在很短的時間內又重新站了起來。這就是中華魂。 

  在國慶之時,讓我們好好學習,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來報答祖國,告訴祖國母親:“媽媽,我為您驕傲。”在我們為祖國母親自豪的同時,也要讓祖國母親為我們自豪。讓我們的祖國更加文明,更加乾淨,更加繁榮昌盛!真正實現“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 

  評語:文章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能從媽媽聯想到祖國母親。主題深刻,內容充實。但從開頭來看,總覺得缺少點什麼。結尾段如果能整理下一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