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你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驕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包含風霜的臉上刻下了歲月留下的痕迹,一套樸素的衣服,乾乾淨淨,是他每天的工作服。 

  我並不認識他,只是在上學路上偶爾抬頭看他一兩眼,日子一久,我卻對他產生了一絲埋怨,大概是每天清晨他的“掃帚進行曲”擾亂了我的清夢。 

  每當我提着垃圾帶走向他推的垃圾車時,他總友好的沖我笑一笑並優雅的做了個請的動作,就像在說“歡迎光臨”,我不由的沖他笑,心裡想:天天做被人們看不起的工作,還能這麼快樂,真是難得呀! 

  又一次,我看見有一個老奶奶鄭吃力拿着垃圾超我這邊走來,他連忙把垃圾車停下,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向老奶奶的身邊跑去,沒幾下就到了老奶奶的身邊,一邊拿過老奶奶手裡的垃圾,一邊說:“大媽,不是說好了您吧垃圾放在樓道門口我去拿嗎?”老奶奶慈祥的說:“孩子,我哪捨得你天天為我受累呀!”他說:“沒什麼”轉身又投入工作中。 

  自信的清潔工,你不但幫我們帶走了生活垃圾,更凈化了我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