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我為你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我為你驕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還不到6點,媽媽急匆匆地把我叫醒,興奮地說“‘神六’升天了。”“‘神六’五天前就升天了。”我又睡了下去。“說糊塗了,‘神六’回家了。”媽媽改口道。我聽了頓時精神抖擻立即起床。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但我還是打開電視機,看起了電視。 

  五天前費俊龍、聶海勝踏上了航天之路。五天後他們凱旋而來。聶海勝在茫茫宇宙度過了他的41周歲的生日,電視機前的我感概萬千,心中不由讚歎道:航天英雄是人民心中的英雄,是永遠的英雄。那時他的女兒用話筒在千里之上的爸爸唱響了《祝你生日快樂》的美妙旋律,進行了天地通話。 

  而今天,兩名航天員的勝利歸來。115.5小時、72圈、325萬公里、76次日出日落這些數據多麼令人驕傲。在這次航天任務中他們為中國航天繼楊利偉又添上了光輝的一筆,有人會說:楊利偉圓了中國人千年的飛天夢想,費俊龍、聶海勝平安歸來,標誌着中國航天邁出了堅實地一大步! 

  中國,我為你驕傲。我要說:“費俊龍、聶海勝好樣的!”再向中國人民喊:“China , I love your !”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