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校,我為你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為你驕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東苑小學--這是一所眾所周 知的在浙江省都有較高知名度的學校,也是我生活了4年的學校。在10年的歲月里,學校的各方面都日益成熟和完善。想着我在她的懷抱里度過的一千多個日子裡,她是那麼的親切,熟悉。 

  每天早晨,我背着書包吸着清新的空氣來到校園---我另一個家。這裡有"誨人不倦””的父母,有同學習同玩耍的兄弟姐妹……有太多太多的令人回味的童年記憶。 

  母校,她很美。校園裡的花草樹木數之不盡。樹是如此的茂盛,活力十足,就像孩子們一樣精力充沛。一到課間休息,同學們都到樹底下東躲西藏,玩得興緻十足。

  母校,也很乾凈。同學們每天都輪流打掃校園,把校園的每個角落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每人都遵守"我不丟,我撿。””的規則。這樣,校園更整潔了。 

  母校,是您讓我學到聖賢書,懂得做人的道理,讓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同學之間相互幫助,你追我趕,在老師採取各種方法的幫助下,全班成績在整個年級中遙遙領先。在這裡,我也嘗到了"酸甜苦辣””,使我懂得了勇敢克服困難的道理。 

  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幸福。快樂的學習,成長。從一個屁顛屁顛的小男孩,長成了小男子漢。我們也用同樣的方式回報您。比如:全市奧數冠軍在我們年級;車模也拿了一等獎……這幾天,我們在艱苦的訓練着,準備在您的生日給您最好的祝福。 

  母校,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指導老師

  付嬌嬌

  四7班 周子龍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