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你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你驕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們就迎來了2010年,時間過得真快啊,我們的祖國也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就拿我居住的城市來說吧,以前,小商小販老是佔道,一些道路都特別擠,垃圾也扔得滿地都是,公園裡的花花草草都枯萎了也沒人管……現在再看看,道路寬了,再也沒有小商小販佔道的跡象,垃圾也不見了,而且現在牆壁上也都沒有“牛皮癬”了,變得很潔白,公園裡邊也更美了,草都變綠了,樹也變綠了,花也開得更艷了,再看看我們的城市,樓更高了,橋也更多了,上去了都得把你們轉暈,哈哈。 

  再來看看我們家的變化,以前,家長都是騎自行車去接孩子,現在都騎電動車、摩托車,甚至還有汽車。以前家裡電視都是黑白的,現在都是數字電視了,不出門就能交話費、電費、水費……以前電腦連想都沒想過,現在電腦幾乎每家都有。手機都是3G時代……這只是我們身邊的變化,我們的祖國變化更大。 

  神七上天、遨遊太空不再是夢想,08奧運會,10上海世博會,無處不顯示我們祖國的強大。 

  我為我們的祖國而感到驕傲,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