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祖國的強大而讀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祖國的強大而讀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為祖國的強大而讀書

  晚上,我看着牆上的五星紅旗漸漸地睡著了。

  夢中,我穿越了時空,來到珠江邊的虎門。前面圍着一群人,我走進一看,只見一位年輕人把鴉片扔進了熊熊烈火之中,觀眾們直歡呼,洋人捶胸頓足。我問年輕人,為什麼這樣做?年輕人說:“為了群眾們的安危!”

  我來到了兩彈一星的試驗場。看見了錢學森老爺爺,他正在專心致志地做實驗呢。

  我走過去問他:“您為什麼不在英國工作,而在中國做這個實驗呢?”錢學森老爺爺說:“因為我的心在中國,我的家在中國,我的事業也在中國。我到美國只是去學習那裡的科技,而改變中國。我是個中國人呀!”我明白了,自己是個中國人。一定要為祖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我又來到了東北抗日戰場,中國人正在和日本帝國展開着鬥爭。我問戰士們,為什麼怎麼做?戰士們整了整衣服,說道:“為了我們祖國而戰鬥,保護我們國家的領土。”

  我又來到了氣魄雄偉的長城,那裡來了許多世界各地的外國人。我問美國前總統尼克松,您來到長城最想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只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才能造成這樣一座偉大的長城。”美國前總統從容地說。長城是一條長龍,它代表着我國56個民族的特點與風俗,也代表着我國的莊嚴與偉大。

  我明白了大家都是為了中國人的生活,中國人的安危,不顧自己的生命。改革開放以來,新中國已成立有60周年了,這60周年來,科技不斷提高,生活水也好了。從三峽電站到嫦娥一號升天,從2008年運動會就要到神舟九號成功升上天等等…這些都是我國的成就。但我國比西方國家還差那麼一點點。我要努力讀書,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為中國獻出一份力!

  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字、之前我必須先好好讀書:好好讀書之前我要做到以下幾點:一、上課認真聽課,做好上課筆記、二、在課外多看點關於學習的書,了解一些課外知識。三、周末背誦多點段落,詞語句子等…… 

  同學們,如果你們也希望祖國的門體能更強大、繁榮。就努力讀書把!加油!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為祖國的強大而讀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祖國的強大而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