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小兔,一隻叫小歡,一隻叫小樂,它們非常的頑皮。

   

    它們的皮毛是雪白的非常美麗,眼睛紅紅的像兩顆紅寶石,它們的聽覺非常靈敏,只要有一點小動靜,它們就會好奇地瞪着兩雙明亮的眼睛四處張望。它們的嘴非常特別,是三瓣形的。  

    兩隻小兔子非常愛乾淨,動不動就舔舔小腳,真有趣!

   有一次,我喂它們吃菜,它們爭着搶着吃,當快吃完的時候,小歡咬了一下我的手,我很生氣,想打它一下解解恨,可當我舉起手來時,它卻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請你原諒我,好嗎?”我只好放下手,安慰它說:“做錯事沒關係,能改就好。”  

    我非常喜歡這兩隻小兔子,可它們已經被送給別人了,我非常想念它們,不知道它們過得怎麼樣了,真希望那兩隻小兔子再來我們家。

  梁婧婧 三年級  指導老師:李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