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有“牛”小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牛”小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屬牛的,現在一周零七個月了,他紅撲撲的小臉上有一雙調皮的小眼睛,一對元寶似的大耳朵掛在小腦袋的兩旁,顯得特精神。別看他年齡小可是個又調皮又聰明的小鬼頭呢。 

  小弟特喜歡玩水,有一次我和媽媽洗腳,弟弟跑過來湊熱鬧,腳在盆子里上下翻飛,水花四濺,弄得我媽和我滿身的水,我媽摁住他我給他洗腳,這時我聽到嘩嘩的聲音,抬頭一看,他正往腳盆里撒尿呢,我尖叫一聲穿上拖鞋飛快的逃走了,回頭一看,弟弟正在那壞笑呢。 

  弟弟也很聰明,一天,有兩個和弟弟差不多的的小孩和弟弟一起玩,媽媽分給他們每人一個小櫻桃,不一會兒,那兩個小孩的吃完了,他們盯上了弟弟手裡的櫻桃,有一個伸手就過來搶,弟弟躲來躲去,實在是躲不過去了,只見他飛快的把櫻桃放到了嘴裡,他緊閉着小嘴,像一隻喝飽了水的大青蛙。又伸出兩隻小手讓那兩個小弟弟看,咋樣,這回沒了吧。旁邊的幾個大人哈哈大笑起來。 

  我的弟弟調皮又可愛,你們喜歡嗎? 

指導老師趙艷榮

您正在瀏覽: 家有“牛”小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牛”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