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有武林小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武林小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這家的弟弟,可是三國中人,有三十六計,那功夫連我們全家人都不是他的對手。他到底有什麼絕招呢?聽我慢慢講來。

  第一招:人工降“雨”

  “奶奶,明天煮稀飯。”弟弟說。奶奶說稀飯吃不飽。可弟弟硬要吃,奶奶不同意,弟弟就哭,跟豬叫聲是一樣的難聽!最後不得不煮了。 

  第二招:叫

  只要說了一句弟弟不愛聽的話,他就哭,那震耳欲聾的聲音,彷彿全世界都會震動。奶奶聽見了,就知道我說了弟弟,就罵我。

  第三招:極度誇張法

  這招,可絕!可以稱得上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招啊。可第一次被人識破,第二次可就不管用了。除了奶奶。那一次弟弟為了鬧稀飯,被奶奶輕輕地打了一下,可弟弟卻捂住“受傷”的地方大喊起來,說快痛死了。這招只對奶奶有用,而我才不吃這套,不過他的演技很好常常裝出痛苦的表情讓他去演戲還差不多。

  第四招:撒嬌

  奶奶好不容易讓弟弟停了下來。而弟弟肯定會拿出這招來撒嬌。“奶奶,你剛才打得我好痛”弟弟說。奶奶怕他在哭所以安了幾句。可弟弟得寸進尺又說“你不要打我,好嗎?”“你要煮稀飯。”總之奶奶無不答應。

  第五招:無中生有

  每次罵完弟弟,弟弟都非常嬌氣,只要誰一說他,他便去奶奶那裡告狀,連我都要讓他三分。只要他看誰不順眼邊說他怕了自己真是無中生有!

  這就是我的“武林”弟弟!

您正在瀏覽: 家有武林小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武林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