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一假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一假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一轉眼就到了,這個暑假,一起分享一下我的暑假快樂生活吧!

  快要到八月份了,在這個月里,發生的一些小事,卻成了我終生難忘的大事。

  暑假前,作業已經做的差不多了,因此,暑假裡,一些時間就花在了寫作文上,其他時間就用來看看電視之類的,因此生活還算有秩序,但是,家裡一些事情卻總也不管,直到……

  “叮咚,叮咚。”咦?是誰啊,我透過貓眼一看,呀,是和我從小就一塊兒長大的表姐,那時候,我們可是親密無間呢。“來啦來啦!”我立馬去開門“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我現在恨不得就差用一條橫幅來歡迎了。“姐姐,你是來玩的嗎,要是來玩的就多住幾天吧……”

  我見到姐姐,平時還算安靜的我就嘰里呱啦說個不停,搞得姐姐在旁邊直冒冷汗。“小薇啊,我這次是來住的,打算多住幾天,那個,我的衣服放在客廳去吧……”聽到這句話,我才安靜下來,意識到自己話太多了,呵呵。

  姐姐是一個生活很有規律的人,在姐姐住在我家的十幾天,每天除了起床時間之外,其他事情,比如說:掃地拖地,做飯,看電視,睡午覺等一一秩序井然,就是受了姐姐的影響,我也開始變得生活有規律起來。

  這一天,我和姐姐上街去了,因為媽媽讓我和姐姐去發她店裡的傳單,我和姐姐戴上太陽帽,去媽媽店裡拿上傳單,到大街上發傳單去。

  這麼熱的天發傳單,也算是個鍛煉的好機會,我一邊這樣想着,一邊對路過的行人發傳單,一邊說:“謝謝,請多多光臨小店。”“本店正在活動促銷中,歡迎觀臨小店。”

  ……

  呼……終於發完了,累死了,再看旁邊的姐姐,也是累得氣喘吁吁啊,沒想到啊,這次,又是一次體驗生活,我終於明白髮傳單的人的辛苦了,好了,要向老媽交差去了,唉,都要走不動了。一回到店裡,老媽正笑眯眯的看着我們倆:“呵呵,做得好,每人二十元工資!”哇,工資,好啊好啊,一聽到工資,我這個貪財妹便兩眼發光,嘻嘻……

  這個暑假的一個月內,我很開心,因為能有人陪我,還能體驗生活,更重要的是我的生活有規律了,人也勤奮了,這個暑假,是我最快樂的一假期!

  五年級:郁怡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一假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一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