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眾多朋友中,與我志同道合的便是——琪琪。

  她,齊刷刷的劉海下,長着一雙如泉水般透明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潔白的牙齒,還有那害羞時紅紅的臉頰,都使我印象深刻。

  你可能想不到,那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可得理不饒人,非常鋒利。在與同學爭吵時,那小嘴就像機關槍一樣。

  記得有一天,我和琪琪在公園散步,她非常熱心地給我講笑話,逗得我哈哈大笑。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小河邊,我們連忙走了過去,看見有的魚兒在荷葉下乘涼;有的在追逐打鬧;有的在玩耍嬉戲;有的則在旁邊看熱鬧。我和琪琪讚歎道:“真是一群活潑的小傢伙。”過了一會兒,一對年輕的夫婦,領着零食和飲料大搖大擺的走了過來,坐在了小河旁的木椅上。一邊吃着喝着,一邊欣賞着風景,看到一幕,我和琪琪準備走時,那對年輕的夫婦把零食袋和飲料罐扔到了河裡,我頓時惱了起來,準備去說那對夫婦一頓,可沒想到,琪琪比我還快走到了那對夫婦的面前。只見琪琪眼睛瞪得老大,充滿了怒氣,臉綳得緊緊的。嚴厲的看着那對夫婦,說:“你們這樣做已經觸犯了保護環境的法律,你們這樣任意妄為的丟垃圾到河裡,不僅污染了河水,而且可能會導致魚兒死亡。你們這小小的舉動都能良久大錯,如果將來你們的子子孫孫都這樣不注重環保,假如有一天世界上的水都被污染了,你們就是罪魁禍首。所以請你們把垃圾打撈上來。”那對夫婦慌張地說:“是是是,小妹妹都是我們的錯,我們這就把垃圾撈上來。”那對夫婦撈完之後就急匆匆地走了。不僅是那對夫婦,就連在旁邊看的我也目瞪口呆了……

  琪琪這個櫻桃小嘴裡盡然能說出那樣的話,讓我從心裡佩服這個好朋友。

  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琪琪。

  六年級:趙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