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持校園環境 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校園環境 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

  我們的校園美不美?(同學們齊答)都哪兒美呢?(找同學回答)當我們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讀書時,當我們在整潔優雅的環境中學習時,你們是否感受到牆面在憤怒、桌椅在哭泣、地板在抗議!因為在我們的校園裡,有個別同學亂扔垃圾,塗鴉牆壁,刻劃桌椅,這些不文明的行為與我們美麗整潔、充滿文化氣氛的校園是極不相稱的。

  學校是我們的家,我們是學校的主人,學校環境的美化要靠大家共同努力。為了使我們美麗的校園更加美好,同學們,你們以後要怎麼做呢?(找同學回答)同學們回答的非常好。學校環境的美化要靠大家共同努力。要使我們的校園無垃圾,無破壞,我們要做到以下幾點:

1、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隨地亂扔垃圾。

2、提倡“彎腰精神”隨手拾起地上的垃圾,扔進垃圾桶,確保地面的潔凈。

3、愛護公共設施,不亂圖亂畫。

4、多勞動,看到地面髒了,要主動拿掃把掃乾淨。

  各位老師、同學,讓我們從點滴做起,從現在做起,愛護環境,自我約束,相互檢查,拾起一片垃圾,留下一方潔凈。來吧,讓我們共創新校園!今天的班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老師和同學們的參與。

您正在瀏覽: 保持校園環境 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校園環境 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