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家鄉環境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家鄉環境的變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走進2018年的一天吧!那裡風景優美,真讓人陶醉。

  以前大橋里的河水臭臭的,人們亂砍伐樹木,使樹木不斷減少,土地不斷擴大,引起沙塵暴。人們亂丟亂扔垃圾,引來蒼蠅在垃圾堆上飛來飛去,散發出一陣陣難聞的氣味,工廠排放出來的煙氣污染了蔚藍的天空。從排水管里流放出污水,流入大橋清澈的河水裡,使河水被污染。

  現在和以前大有改變,山岥上種滿了一棵又一棵小樹苗,遠遠望去,一片綠色。道路兩旁,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散發出一陣陣芳香,真是香味撲鼻。現在,隨着科技的發展,人類發明了“清潔丸”,只要把它放進去,河水就立即變的清澈見底,如今,河水已經透明、清澈了。人類把垃圾箱製成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另外,如果人們不放進垃圾箱,而亂丟垃圾,垃圾箱就會去處罰他們,因為,垃圾箱也被科技人員改變成“機器人”啦!

  真希望這能變成現實,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夢想就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家鄉環境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家鄉環境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