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今晚哭的很傷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今晚哭的很傷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晚哭的很傷心 標籤:很傷心作文 我很傷心作文 今晚作文 很傷作文

  晚上,因為我寫書法不認真,姑姑把電視卡收走了,我痛哭流涕,姑姑說寫好了書法就可以讓我看電視了,我又破涕為笑了,可第二張寫得還有5個字不合格,又重新寫了5個字,可是還是不合格,就當我絕望的時候,姑姑說只要寫好一個就可以,我拿起筆又寫,第一個字還不行,第二個字還可以,我立刻說我要看電視,奶奶接話說:“現在已經九點了,別看了,該休息了。”我不幹,我非要看電視,姑姑說不讓看電視是對我寫書法不認真的懲罰,我大哭起來,然後抱着媽媽哭。姑姑還說:“卡在我手中,哭也沒有用。”媽媽摸摸我的頭說:“明天好好寫,就可以看電視了。”媽媽邊勸我邊把我拉進衛生間,等我洗漱完了,我的心情也好多了,媽媽告訴我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心裡會舒服些,不要憋在心裡不說出來,現在我感覺好多了。

  媽媽的話:昨天晚上,睿睿不好好寫書法,被她姑姑罰不讓看電視,我們全家都很支持,以前睿睿總是哭着和我們對抗,結果不是我就是她奶奶就依着她,次數多了,她也漸漸摸通了我們,每次有什麼要求時我們不答應,就哭。這一哭,我們就依了她,這次,全家一起商量好了,她也沒招,沒人理會了,但願睿睿能改改那脾氣,我們都很愛你寶貝。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今晚哭的很傷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今晚哭的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