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饒老師,是我們四年級的美術老師。她烏黑的頭髮,大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十分漂亮。饒老師關心、愛護每一位學生。班上同學都很喜歡上她的課,有什麼委屈都會向她訴說,就拿上次那件事來說吧! 

  有一次,我們上美術課的時候,有兩位同學不知為什麼打了起來,有人上去勸架。也被打了一巴掌。這時候,饒老師急忙跑到那位勸架被打的同學面前問他疼不疼?還用手輕輕地摸學生受傷的地方,直到他不哭了,饒老師才跑到那兩個打架的人面前去分開他們,用手給他們兩個擦眼淚,還把自己帶的創可貼給他們貼好。溫柔地對他們說:“都是同班同學,幹嗎打架呢?”那兩位同學互相認錯,重歸於好。而這時,饒老師的手指卻鮮血不停的流,原來,她的手受傷了,創可貼是用來包紮傷口的。看到這種情況,我真想變成一片創可貼,來包紮老師的傷口。讓她不再疼痛。 

  饒老師,您是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開啟孩子智慧的使者。我永遠敬佩您。

  

  南昌市進賢門小學 

  四(3)班 

  饒

  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