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天空中飛行的飛機,雖然實現了人類自古以來就想飛向藍天的夢想,但總是造成機毀人亡的慘禍。而蜻蜓早就解決了,這是什麼原因呢?科學家仔細研究了蜻蜒,發現每隻晴蜒的翅膀末端,都有一塊比周圍略重一些的厚斑點,這就是防止翅膀顫動的關健。後來工程師設計飛機時,模仿蜻蜒的翅膀,大大提高了飛機的安全性。

  從前,大風暴來之前,人們根本無法知道,而水母總能避過。這是什麼原因呢?科學家仔細研究了水母,發現水母耳朵的共振腔里長着一個細柄,柄上有個小球,球內有塊小小的聽石,當風暴前的次聲波衝擊水母耳朵里的聽石,聽石就刺激球避上的神經感,水母就聽見了,後來工程師設計出了水母耳風暴預測儀,大大提高了航海和漁業的安全。

  烏龜為什麼是“百年老壽星”?受不到食肉動物的傷害?都是它那堅固的殼起到了作用,才讓它一次次死裡逃生。

  這些年來,家長們總是不放心我們上學的的安全問題。於是我發明了保護我們安全的東西------迷你烏龜殼。它與烏龜背上的殼十分的相似,也可以保護你的安全。

  迷你烏龜殼不用時可以放進手錶里,用的時候將手錶上的按鈕一按,烏龜殼便可以罩住你的身體,烏龜殼還可根據自己的個人喜好調整顏色、形狀。你喜歡它嗎?本產品將於2019年見於市場,請大家關注本產品。謝謝!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