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哇哇墜地那一刻,媽媽就為我操了不少的心。今天是第九十九屆婦女節了,我準備好好地回報一個我的媽媽,給她一個驚喜。 

  一大早,我忠實的“小保姆”發出“叮零零”“叮零零”指令,準時叫醒了我。因為是星期天,所以平常很早起床的媽媽沒有起來。我為了不吵醒他們,便悄悄地走到了廚房間,打開了煤氣灶,在鍋里倒了少許油,等油澆熱后,打入雞蛋,直到雞蛋煎得兩面金黃色,最後倒上少許醬油,這樣我的一個荷包蛋作品就大功告成了。我從食品櫃里取出麵包,用兩片麵包夾着一個荷包蛋,擠上些番茄醬,就這樣一連做了三個早餐派。我把做好的早餐派裝上盤子,擺上了桌子。然後故意去催媽媽起床。我走進父母的房門,大聲說:“大懶蟲起床了,太陽曬到屁股了!”我就這樣把爸爸媽媽一個一個叫起來。媽媽起來后聞着香味,看到桌上的早餐大吃一驚,就問:“是哪個廚師把早餐準備好了呀?”我在一旁閉嘴偷笑。這時,我分明看到媽媽欣慰的笑容。我迫不及待讓媽媽嘗嘗我的手藝,媽媽誇我做得早餐派真好吃,我不由得樂起來。 

  我們一家人吃完了早餐派,我覺得沒有吃飯,我看看冰箱,裡面有幾個家庭牛排,我拿了一個,看着說明書,按說明書上的步驟同,在媽媽的悉心指導下,一步一步地做,我的牛排,做好后,我用刀叉把牛排分成三塊,給媽媽一塊,給爸爸一塊,爸媽很感動。 

  我對媽媽說:“這是我送給媽媽節日禮物!”媽媽深情地回答說:“這是我收到的最有意義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