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着兩個弟弟有事出去了,所以只剩我一個人在家當起了小主人。今天真是又驚又喜的一天,我也變成了倒霉熊了。 

  今天早上,我舒服地了個懶腰,想着今天怎麼那麼精神都沒人叫我起床的?睡眼朦朧見看見手上的表顯示現在已經九點了,我立刻驚醒過來,哎呀我的媽呀,怎麼比平時遲了兩小時啊?一咕嚕地爬起床生怕被媽媽罵,看到了桌子上有張紙條,是媽媽留下的,原來是媽媽早早帶着兩個弟弟出去了。我立刻精神抖擻起來,今天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了我成了小當家我終於可以自由自在地玩了。 

  梳洗完畢,我開始小當家首要任務:做早餐。我用媽媽教我的方法煮湯圓。先把水倒進鍋里,然後開火,水還沒有開時,我從冰箱里拿出了湯圓。過了幾分鐘水開了,我把湯圓放進了鍋里,又過了幾分鐘,湯圓都浮起來了,說明已經熟了。我把湯圓舀出來,一口咬下去,香甜多汁,真美味啊。 

  吃飽喝足之後,我就上樓打開電視看我最愛看的海賊王。正當看到海賊們激烈地對決勝負難分時,突然聽到樓下“嘎嘎嘎……。.”聲響,可把我嚇了一跳,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怎麼會有別的聲音呢,究竟是什麼東西呢?我連忙鑽進被窩裡,在被窩裡嚇得發抖。過了一會兒,我決定去看個究竟,小心翼翼地打開門,剛走出房間,身後的們就立刻“砰!”門緊貼着我的後腦勺,差點沒把我打心嚇出來沒把膽嚇破。我像被點了穴一樣獃獃站在門口好久才回過神來。最後,我還是決定下樓去看個究竟,才發現原來“嘎嘎嘎”的聲音是冰箱製冰發出來的。真的是自己嚇自己啊! 

  中午的時候自己簡單做了一些蒸蛋和煮了一些餃子吃,吃得不是個味啊!晚上八點的時候媽媽終於回來了,給我帶了好吃的東西。我終於可以吃飽喝足不用擔驚受怕了,有媽媽在的日子真是幸福啊。 

  今天我當家,讓我體會到了一個人生活的不容易,我也當了一回名副其實的倒霉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