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眼看東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眼看東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眼看東莞 標籤:東莞作文



我有一雙明亮的童眼,我也有許多的發現。

你看那東莞的黃江公園,美麗.漂亮,來來往往的人被這花容月貌的美景吸引住,還得進去觀賞觀賞,裡面的遊戲可多了有驚險的海盜船.有趣的旋轉木馬.恐怖的鬼屋******

你再看看位於東莞市中心的旗峰公園,這兒有開闢建設了近七公頃的公園東湖美景,沿着湖還修建了風景亭和水榭,配備了兒童遊樂設施等,那樣的風景稱的上是美若天仙.美輪美奐。裡面還有更壯觀的呢,那就是海拔189米的黃旗山,那可是東莞的象徵喲!

再往黃旗山東南走,就會發現虎英森林公園。園內不僅有雲雨橋.亭台樓閣.雕塑園。還有大型的烘烤場,那裡可是同學.同事.朋友聚會的地方,你一到那裡你就可以大飽口福了喲!湖中還有水上娛樂活動,供你享樂。

綠色世界更是景色宜人。那裡收集了世界各地的近6000多種鳥類,其中還有國家一.二級保護動物丹頂鶴.紅腹錦雞.鴛鴦,還有國外引進的金剛鸚鵡.黑天鵝.火烈鳥.冠鶴等珍惜鳥類。還可以親身體驗喂鳥的樂趣。

不管是美麗的黃江公園,還是正對黃旗山南面的虎英公園,還是東面的。旗峰公園,還是擁有6000多種鳥類的綠色世界。它們都是東莞點點滴滴,正是這些點點滴滴把東莞變的不那麼單純,而是更加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童眼看東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眼看東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