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東莞松山湖夢幻百花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莞松山湖夢幻百花谷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游東莞松山湖夢幻百花谷 標籤:東莞作文 百花園作文 百花公園作文 微山湖一日游作文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在春風的吹拂下,在小雨的滋潤下,校園裡的小草兒都綠了,樹也長出了新的枝葉,春天已經到來了。 

  春天是一個讓我興奮不已的季節。好像所有的美好都是在春天發生的,真想有個機會去外面的春色里暢遊一番。 

  終於,上個星期二老師在班上宣布,下星期二所有同學去松山湖夢幻百花谷遊玩。老師的話剛說完,我們班的同學都從座位上跳了起來,興奮的叫着:“太好了!太好了!下星期可以去春遊了!” 

  一個星期的等待真是太辛苦了,好在春遊如期進行。 

  一路的歡笑,打鬧,不知不覺就到了百花谷。五個鮮紅的大字——夢幻百花谷,展現在我們的面前。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像一群小鴨子一樣搖搖晃晃的跟着導遊老師向前走。 

  我們被一位導遊姐姐帶到了一個大大的花園裡,導遊姐姐耐心的為我們介紹各種各樣的花。這裡真是花的世界,各色鮮艷的花朵競相開放,好像在我們面前進行一場比賽。 

  我在那裡認識了很多的花。玫瑰花似殷紅的絨球,花瓣上閃亮着晶瑩的露珠,那清香就從俏麗的瓣層間吐放出來;茉莉的花朵不大,但是滑膩、潔白、晶瑩,像白玉雕刻成的;桃花一團團,一簇簇,如點染了胭脂,紅的耀眼,美的醉人……站在花叢中,看着,看着,我似乎感覺那每一個花瓣上都有一個鮮活的生命在跳動。它們在風中搖曳着動人的腰肢,在陽光下閃爍着鑽石般的光芒。它們在我眼前歡呼,在我眼前歌唱,置身在這百花叢中,如沐仙境,讓人神清氣爽。 

  我們被這這裡的景色深深的迷住了。有的同學實在是忍不住了,就蹲在地上看;有的還伸手去摸。我叫大家不要亂摸,可是大家不聽我的,仍然各自做自己的。想想,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的,看着他們的樣子真像一個個小科學家,正在研究這些花朵,這讓他們感到興奮。他們似乎在琢磨,花兒為什麼這麼香,花兒為什麼這樣紅的秘密到底在哪裡? 

  隨着導遊我們來到了清澈見底的湖畔,坐在綠蔭如毯的草地上,聽導遊姐姐講述松山湖昨天的故事和未來的發展。我們似乎感覺到未來的松山湖將是一個巨大的花園,這裡將成為全國最亮麗的生態環保城市…… 

  我們陶醉在松山湖的一花一草之中,一陣清脆的集合鈴聲將我們從夢中驚醒過來了。我們再次回首留戀眼前的一切,在“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夢幻百花谷里!”的歌謠里滿懷喜悅的心情離開。 

  “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百花谷。”百花谷,我們明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游東莞松山湖夢幻百花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莞松山湖夢幻百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