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還屬小貓呵呵。

  呵呵雖然只有半尺多長,但很胖,渾身黑白相間的毛,頭頂有個圓圓的白點,兩隻耳朵和四隻腳都黑黑的,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很討人喜愛。爸爸見它睡覺總發出微微的聲音,便給它取名“呵呵”,我和媽媽一致贊成。從此,我家就添了新成員——呵呵。

  呵呵可淘氣了。家裡養最擔心的是它的大小便,呵呵到家后便培養它到衛生間的專用盆大小便。不料,呵呵每次都跑到鄰居家門前,往別人簸萁里大小便,鄰居便登門告狀,禁止呵呵去別人家簸箕里大小便。在我的精心指導下,它養成了大小便去衛生間的好習慣。一個星期天,呵呵趴在沙發上睡覺。一會兒,我見它醒了,抖了抖了毛,下地到衛生間的盆里解小手,又慢慢地走回剛才睡覺的地方接着睡起來。我和媽媽見了一致誇它說:“呵呵真懂事,像個小大人似的,自己會獨立去衛生間了。”

  花臭的到來,為我們家帶來了歡樂。每天晚飯後是與呵呵遊戲的時候。我們教它玩飛碟。我和爸爸站在不同的地方,飛出去的時候叫它去撿,它總是撿我的,不撿爸爸的,儘管我很生氣,但還是被它那認真勁逗得大笑一場。

  過了不久,我們該搬新家,擔心毀壞傢具,便把它送給了別人。呵呵走後,我們家裡經常講起它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