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曾經養過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名字叫:菲菲。 

  菲菲是爸爸媽媽在花鳥市場買來與我作伴的。它的頭上有一對尖銳的耳朵,只要周圍有一絲動靜,它就會抬起頭來,東看看、西瞧瞧,防止“敵人”來。菲菲還長者一雙像紅寶石般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並不大的三瓣嘴,幾根長長的鬍鬚。 

  菲菲全身雪白雪白,遠遠望去,它那穿着絨毛大衣的身體像一個圓溜溜的小絨球。它的前肢短後肢長,跑步速度可快了,怪不得是小動物中的跑步冠軍呀!它的尾巴非常短,幾乎全藏在它的大衣里。 

  記得有一次,菲菲正在午睡。忽然,它聽到我看電視的聲音,就拚命地在籠子里跑。我把菲菲給抱了出來,想讓它快點午睡。誰知,它卻靈巧地從我手中掙脫了。我連忙跑去追,它便跳到媽媽身上,津津有味的看起電視。原來,我正在看動物世界,裡面恰好在放野兔的生活,菲菲以為是自己的同胞,才會跳到媽媽身上看電視。我和媽媽看了,笑得合不攏嘴。 

  雖然這隻可愛又有趣的小白兔早已不在,但是美好的時光會永遠停留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