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亡羊補牢》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羊補牢》續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要睡覺了,他拉上窗帘,便呼嚕、呼嚕地閉上眼睛。月亮是個剛娶來的媳婦,她羞答答地從一片烏雲背後探出半個腦袋,偷偷地向下窺探,一見沒有動靜,便一扭身,出現在天邊了,月亮姑娘穿着一身銀白色的衣服,為大地上的景色渡上了一層銀白色的光。這時,狼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狼心想:前次已經吃過兩隻大肥羊了,這次我還要再嘗一頓美味佳肴,哈哈!到了羊圈旁,狼見前次的“安全出口”給封了,便搬來了幾塊石頭,迫不及待地爬上石塊,但月亮姑娘要入洞房了,她走進了她的黑洞房——烏雲背後。突然,大地被黑暗給蓋上了,而狼不知所措,馬上爬下石塊,東摸摸、西找找、南碰碰、北磕磕,過了好不一會兒,狼才到家了,狼看看自己,被碰得鼻青臉腫,他恨自己的英俊相貌被毀了,又再一次計謀起來……這次,他拿着一根蠟燭,哼着歌,小跑的走在這條路上,想:這下萬無一失了吧!狼又來到羊圈,又準備爬上石塊,風哥哥見勢不妙,馬上跳起拉丁舞,也拉着在蠟燭上頻頻閃動的火跳了起來,狼又一次上摸摸、下找找、左碰碰、右磕磕,狼那苗條的身材已經東一塊紫的,西一塊青的,但狼還是不肯善罷甘休,又繼續謀划起來……這下,狼撐了一把蘑菇傘,還提着一個燈籠,一是防備蠟燭被風吹滅,撐傘是因為怕下雨,再次把蠟燭熄滅。狼心裡美滋滋的,想:這肯定是妙招中的妙招。這時,月亮姑娘的岳父岳母發怒了,岳父轟隆隆地說著,岳母氣得跑來跑去,也把無辜的人——狼,卷了進去,一道閃電,把狼烤熟,外加蘑菇傘也熟了。唉——!真是一隻倒霉的狼。

  三年級:13506099171

您正在瀏覽: 《亡羊補牢》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羊補牢》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