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來介紹南沙群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介紹南沙群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介紹南沙群島

  遊客們大家好,我是導遊3號李佳怡。

  我們現在所處的地方是祖國的最南端——南沙群島。南沙群島由二百多座島嶼組成,它是南海中面積最大、島礁最多的群島,傳說仙女下凡時就在這裡撒下了一串串晶瑩的珍珠,後來這裡就成立南沙群島。至今兩千年多年前,我們的祖先就在這片大海上航行、捕魚,生息繁衍了。

  南沙群島是祖國巨大的藍色寶庫,那裡有豐富的礦產資源,珍貴的海洋生物,用之不竭的海洋動力,曾母暗沙這個小島就以石油儲量而享有“第二波斯灣”的美譽。

  南沙群島還是個迷人的世界,水天一色,美麗動人,蔚為壯觀,清澈明亮的海水裡有龍蝦、燕魚、海龜等動物,令人心曠神怡。遊客朋友們,大家瞧!海水上每一個浪頭都能托起潔白的浪花,十分美麗。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將來的南沙群島一定會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旅遊地點!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再來南沙群島玩哦!

您正在瀏覽: 我來介紹南沙群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介紹南沙群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