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沙群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沙群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傳說仙女下凡時,在遼闊的南中國海上撒下了一串串晶瑩的珍珠,這就是美麗的南沙群島。南沙群島位於祖國的最南端,二百多座島嶼、礁盤星羅棋布。早在兩千多年前,我們的祖先就在這片浩瀚的大海上航行、捕魚,在小島上開墾、種植。茫茫南沙,匯入了祖先搏擊風浪的汗水;片片島嶼,留下了祖先生息繁衍的煙火。 

  南沙是祖國巨大的藍色寶庫。她擁有難以計數的珍貴的海洋生物,蘊藏着極為豐富的礦產資源,貯存了用之不竭的海洋動力。僅曾母暗沙,就以豐富的石油儲量而享有“第二波斯灣”的美譽。 

  南沙也是個迷人的世界。天是一片藍玉,海是一塊翡翠。遠望水天相連,翡翠和藍玉合璧,蔚為壯觀。俯看清澈明亮的海水,龍蝦、燕魚、海龜五彩繽紛,令人心曠神怡。碧波浩淼的南沙海域,連浪濤都是美的,每一個浪頭都托起潔白的浪花,一團團,一簇簇,彷彿是歡迎的人群在揮舞着花束。可以肯定,將來的南沙群島會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旅遊勝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沙群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沙群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