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沙的厲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沙的厲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沙的厲害 標籤:厲害作文 南沙作文

  記得我初來到南沙,當時遍地都是泥,路也沒有,到處是垃圾。小小年紀的我充滿着疑問,情不自禁地說:“這裡的環境怎麼這麼臟呢?”

  可是在近幾年來,南沙來了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例如:交通方便了、周圍的環境乾淨了、建築宏偉了------

  後來我還上網查了一些關於南沙的資料,不說,南沙還真厲害喲!

  原來南沙陸地面積為54平方公里,相當於澳門的三倍。地形中間高、四周低,地貌類型有低山、丘陵、台地、平原和灘涂,其中低丘台地佔總面積47%。平原佔53%,可供開發用地32平方公里。區內最高點,適宜開發為旅遊區的黃山魚海拔高度295米。

  再說說氣候,南沙受亞熱帶海洋性氣候影響,氣候比較溫和;年平均氣溫攝氏21。9度,平均年降1647。5毫米,年平均濕度在80%以上,年平均風速佔2。4/秒。

  南沙是一個天然深水港,三面環海,海岸線長25。5公里,其中水深9—15米的天然深水岸線長7公里,其位於珠江出海口虎門水道西側,泥沙回遊量不大。建深水泊位條件良好,是珠江三角洲天然的深水良港。

  南沙還是一個水果生產基地,有荔枝、芒果、柚子、柑、橙、香蕉、菠蘿、甘蔗等嶺南佳果。除了水果,南沙還盛產鹼淡水產品。

您正在瀏覽: 南沙的厲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沙的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