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股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股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股票從古到今一直是有漲有跌,波濤起伏。可是,我們家的“股票”卻是只能漲,不能跌!你肯定想知道這是為什麼,且聽我慢慢道來。

    在我們家,每一個人都持有各自的“股票”,而且,每一次的“入股”都是將老本投進去,所以,只能漲,不能跌。

    我買的是“成績股”,每次買股——考試時,總是忐忑不安,像有十五個水桶一樣——七上八下。等成績一下來,才鬆了一口氣。要知道,只要我的股稍有滑落,那爸爸媽媽準會請我吃一頓“皮帶炒肉”,或來一個“男女混合雙打”。所以我在買股之前要做充分的工作:詳細閱讀大量資料、計算大量數據、總結經驗。保證股票直線上升,避免下跌,造成不必要的皮肉之苦。

    爸爸買的是“工資股”,每到月末發工資時,他就要將工資上繳給媽媽,如果股票跌了,媽媽就會說:“這個月工資怎麼少了兩百塊?”爸爸連忙回答:“那是給車加油的油錢。”“這麼‘大’的事怎麼不給我說?”“下次一定說!”

    媽媽買的是“美容股”。媽媽是我們家最愛美的人了,她每天晚上都要照照鏡子。只要“股票”一跌,爸爸的錢包可就要癟了。有一天早上,她在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臉上出現了皺紋。媽媽大叫一聲:“啊!”我和爸爸連忙跑過去問:“怎麼了?”,媽媽傷心的說:“我操心你們都操成這樣了,都長皺紋了!”第二天,她拉着爸爸去商場購買化妝品。

    瞧,這就是我們家的三種“股票”,有意思嗎?正是這些“股票”讓我們擁有更高、更好的目標;也正是這些“股票”讓我們在生活中積極向上,不敢有一點馬虎;也正是它們,才讓我們家的生活變的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股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股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