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家院子里的景物,那可真不少!有石榴花、繡球花、四季豆,還有剛成熟的枇杷和杏子……可真是五花八門、豐饒美麗呀!

  先說石榴花吧,它的花萼有六個同樣大小的銳角,花有紅色和白色的,花朵里藏滿了密密麻麻的黃色花蕊。遠遠望去,綠樹紅花,格外嬌艷。繡球花剛開放時,像個大盤子;全開放了,就像仙女從天上拋下的一個個大絨球,有白、藍、紅三種顏色。

  再說四季豆吧,細細的藤蔓爬上竹竿。它每天都在爬,竹竿有多高,它就爬多高。如果竹竿伸到天上去,也許它也會爬到天上去了。

  枇杷樹上垂下一簇簇誘人的果實,一顆顆枇杷果挨挨擠擠的,就像永不分離的好兄弟。有的枇杷是青的,有的已經成熟了。橙黃的杏子在枝葉間藏不住了,常常被饞嘴的小鳥啄下來,掉的滿地都是。它不像枇杷那麼硬,而是軟軟的,摔到地上就是個稀巴爛……

  我家小院里的景物是不是很漂亮呀?有機會,你也來我家院子玩玩吧?

  陝西省城固縣考院實驗小學三年級:王chenxu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