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院非常美麗,有葡萄樹、大杏樹,尤其是桃樹我最喜歡了。

  桃樹在春天開的桃花笑得多燦爛啊!桃花的顏色粉紅、粉紅的,特別漂亮,等到夏天它就結果了,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桃子了。

  我家院子的門前有一棵高大的杏樹,像院子的守護神一樣站在門前,樹下長着一些雨傘似的野生蘑菇,大杏樹的旁邊還有一個葡萄架,那上面的葡萄一串一串的像珍珠似的在太陽光的映襯下閃閃發亮。院子的中間有一些大酒罈一樣的石椅和蘑菇狀的石桌,上面擺滿了晶瑩的水果。院子里的花有很多種,有映山紅、有玫瑰、有桃花……,它們顏色鮮艷,三個一團、五個一夥,密密麻麻的。

  這個院子是我家休閑的好地方,我在這裡寫作業、奶奶和爺爺在這兒打太極,媽媽在這兒澆水……。

  看,有個院子多好啊!這裡又能鍛煉身體,也能休閑娛樂,真是一舉多得啊!你們家也有院子嗎?

  三年級:唐子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