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院

甘肅臨澤  曹庄小學

  曹玉琴

   我最愛玩的地方是我家的小院。

  院子的東牆角有一個大水缸,中間有一塊假山,裡面生活着一隻烏龜。它很少把頭露出水面,就連爺爺給它餵食時,只要有別人在,也不肯出來,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總也不肯見生人。水缸旁邊的地上長滿了吊蘭,一簇簇的就像一群群孩子圍在一起做遊戲。沿牆還放着許多盆花和盆景,有君子蘭、白玉蘭、海棠、菊花、月季、蓮花和許多我叫不上名字的花。其中那一缸蓮花最引人注目。夏天,蓮葉像一個個圓圓的小碧玉盤,浮在水面上挨挨擠擠的,可美中不足的是沒開過花,真令人遺憾。

  院子里,有棵桂花樹,枝繁葉茂像一個巨大的蘑菇。秋天,橘紅色的桂花星星點點在枝葉間眯眯笑,傾吐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還有兩棵文旦樹,一到春天滿樹文旦花像潔白的雪飄滿枝頭,散發出陣陣芳香引來蝴蝶、蜜蜂嬉戲舞蹈。桂花樹和文旦樹中間有一棵小櫻桃,初夏枝葉間幾顆紅紅的小櫻桃像瑪瑙珠子惹人喜愛。饞嘴的鳥兒垂涎它酸甜的味兒,一不留神就會叼走幾顆。

  常有淘氣可愛的鳥兒在院子的花草樹木間追逐鳴叫,又似頑皮地捉着迷藏,不亦樂乎。我也常常在這鳥語花香的小院里留連忘返。我愛我家的小院。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