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9)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9)_6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哇,好帥哦.他是誰啊!”“對啊,要是他是我男朋友那多好啊!”“不要花痴了,他的女朋友應該是我!”“是我!”望着那些花痴女,我無語...... 

  “呼……雨涵,我還以為你會不來呢,沒想到你居然來了,還帶了一個大帥哥來耶!”……“拜託,天騏哥是來讀書的好不好!"“讀書?哦!那要在哪個班啊?”幸子說。“還不知道,要辦手續之後才行哦!”說完我就帶着天騏哥去校長室。

  “喲,天騏!你怎麼來了?!”校長一見天騏哥居然說。“叔叔!呵呵,我剛從國外回來沒幾天。”天騏哥笑笑說。“天騏哥,校長,你們?”我驚訝地問。  

  “哦,是這樣的,我跟天騏他爸爸是朋友,小時候他就帶天騏來玩過啊!天騏還說長大來這裡讀書呢!”“是啊,叔叔,我要來讀書了哦。呵呵!”“是嗎??好啊,那你就到雨涵那個班去吧。”

  “同學們好!這是新轉來的插班生,許天騏。歡迎他!”嘩,好多掌聲,當然還有女生的尖叫聲。“哇,好帥哦!”沒想到不止四大帥哥在我們班,現在又多了一個呢!”某女對同桌說。

  

  “天騏同學,你自己找個位子坐吧。”“好的,謝謝老師!”沒想到天騏哥竟然坐在了幸子的旁邊,沒辦法,誰叫幸子旁邊是空的呢?上課的時候,有好多女生把眼光投過來喔,有的是羨慕的眼光,有的是嫉妒帶着有點怒的。幸子坐在我的前面,人家看她我也被受害,好苦啊!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捏?等下集咯!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9)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