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4)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丁冬``丁冬"我家的門鈴響了,不用說,肯定是幸子了啦!"媽!開門!"我喊,可是沒人應我.我只好梳梳頭髮,還穿着睡衣就下去了.一開門就說:"幸子,不要老是來煩我好不好啊?我還沒睡好覺呢!""小姐,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現在已經中午10點多了耶!你還真能睡啊!"幸子說."沒辦法,誰叫昨天晚上那麼晚才睡嘛!"一個暴栗在幸子腦門直接暴開.幸子揉揉頭:"幹嘛打我啊,對了,你趕快去換衣服,跟我出去啦.""哦!"我乖乖地回答.剛走過去一步,幸子又叫住我:"哎,等一下拉,衣服在這裡有啦,你拿這個去換吧!""??幹嘛??"我問,"哎呀,你別管了,換上衣服,跟我出去就行了!"我換了衣服,連鏡子都沒照就被幸子拉出去了.接着,她又帶我來到髮廊,整了一個新髮型,她自己也跟我一樣,換上新衣服,弄了新髮型.她就這樣把我拉來拉去,拉得我都疼了.實際上,她是幫我打扮啦! 

  然後,她又拉着我去街心花園,在門口,我看到柔美和詩雅也跟我和幸子一樣.我和柔美都是"受害者".都被她們弄成了這個樣子,"詩雅(幸子),你們幹什麼啊,把我弄成這樣."我和柔美同時開口,說的話都是一樣的."你們還不知道吧,今天,校長要開一個學生舞會,所以,我們才拉着你們來的啊."幸子說."哦..那衣服和我的髮型是怎麼回事??還有我身上的裝扮."我問,詩雅慢條斯理地說:"雨涵,是你媽媽接到邀請電話后,見你沒醒,就來叫幸子,給我好多錢,叫我幫她把你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啊.""哦."我若有所思地說. 

  我說:"走吧!""好!啊,對了,雨涵,把你媽媽給我的錢拿回去吧!""不用了,明天晚上,用這筆錢大吃一頓,好好保管哦!" 

  欲之後事如何 

  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