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5)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宴會上,林楓蕭傑王高凌和凌凱也來了.我感覺,他們也是藍宇高中的學生."喂,老爸,幫我做一件事,一定要答應哦!"我撥通了老爸的電話."好,什麼事??"爸爸問.我說:"幫我查四個人的資料,要完整的.林楓,蕭傑,王高凌還有凌凱.謝謝啦!""好勒!我的女兒,資料放你桌子上哦!""好!我的老爸!" 

  宴會終於結束了.我回到家,拿起放在床上的資料: 

林楓:出自豪門,因從小雙親去世,跟叔叔在一起生活,性格變得很冷漠. 

蕭傑:在西方長大,熱情. 

王高凌:有點自戀的大男生,跟林楓和蕭傑是死黨. 

凌凱:出自豪門,很喜歡挑別人的毛病. 

  後面還有一張紙條:涵涵,只有這些了,對不起咯!我倒,這叫完整?算了,老爸也給我道歉了,我就原諒他吧! 

  呃?下雨了,不行,我得去公園旁邊的孤兒院去看看小珊,她是我在孤兒院養的一個小孩,因為爸爸媽媽不給我領回去,所以,小珊還住在孤兒院. 

  看完小珊,我到公園去散步.呃...那不是林楓嗎?他怎麼在這裡?還淋着雨. 

  "淋雨會生病的哦!"我調皮地把傘遮過去,他似乎楞了一下,然後把傘推開。說:“沒關係,我習慣了。”“哦?你習慣淋雨?怪不得啊……”我若有所思地說,他問: "什麼?”我眨眨眼睛,說:"你喜歡淋雨,然後呢,你回家后肯定是到冰箱里待着,所以,你就變成一座大冰山咯!呵呵..""我為什麼要在冰箱里待着呢?"他問,我很認真地回答:"你想啊,你這麼冷(漠),又喜歡淋雨,要讓水結成冰當然要在冰箱里了!"我一抬頭,看見林楓正笑着看着我,等等,笑?不過,他笑起來真的好好看哦!施雨涵,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花痴啦?幸好偶定力比較強,很快就恢復啦. 

  我又問:"林楓,你笑起來很好看,為什麼不多笑呢?"接下來我真的好後悔,早知道我不提這個問題了.他馬上收起笑容.(旁白:天啊,他是不是對這個問題過敏啊?眾:別羅嗦!)走到長椅那裡坐下.我也坐下,他說:"我從小父母雙亡,小時候,小朋友都嫌我是孤兒,不和我玩,只有叔叔養着我,還送我繼續上學.所以現在我才考得好成績,進入藍宇高中."說完,抬頭看看我.我說:"正因為這樣,你才要活得開心一點啊,不要因為你是孤兒就封閉自己啊...."我嘰里呱啦地說了好多,看看天空,太陽都快落山了耶,我連忙說:"啊,這麼晚了!我該回家了!”說完就跑了. 

  “爸,媽.我回來了!”我一進家門就喊.恩?人呢?走進客廳,看見一封信,我拿起來看. 

  信上寫的是什麼呢?想知道後面的事情,請看下章! 

  不是我故意賣關子哦,吊吊你們胃口而已啦!(這還不是賣關子?)

您正在瀏覽: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5) 暫無評論